月销近5000辆 跻身主流行列

2012年11月21日 05:15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新出炉的10月份全国汽车销量排行榜显示,众泰首款中级家轿Z300的销量已经接近5000辆,进入主流车型的行列。随着11月全国分站上市计划的推进,众泰Z300的终端销售渠道正在逐步增加,销量有望进一步攀升。

和同级车相比性价比很高

众泰Z300是众泰汽车整合国际优势资源,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级家轿,是众泰汽车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配置,还是安全性能,都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

Z300搭载1.5升三菱4A91S VVT全铝发动机,采用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管理系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3kW、147N·m。低速行驶时,能提升燃烧速率,提高燃油经济性;高速行驶时,提升进气效率,使发动机有充足的动力储备。

宽敞舒适的空间也是众泰Z300的一大卖点。它的整车尺寸为4565mm/1766mm/1486mm,拥有 2700mm的超长轴距,为车内提供了充裕的乘坐空间。后排采用的平地板设计,让后排乘客能坐得更舒服,上下车更方便。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需要的时候能拓展后备厢容积,给车主提供了更多空间组合上的选择。

众泰Z300车内配置也相当丰富。遥控钥匙、电动天窗、GPS导航、倒车影像、智能行车电脑、前雾灯、自动空调等10万元级别以上家轿才有的配置,众泰Z300都替你配齐了。再加上四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让众泰Z300在同级别车中的性价比相当出色。

未来将推出

Z600、Z700、T600等产品

众泰Z300的持续热销,也为众泰汽车未来的产品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表示,众泰正在积极实施战略转型,未来还将推出Z600、Z700、T600等一系列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将更多优秀的产品推向市场。

随着杭州基地的建成,众泰汽车的产能将得到有效扩张,能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在开拓终端销售渠道的同时,众泰汽车也积极加强了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高的售后服务体验。

文/张瑜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