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全新高端皮卡

2012年11月21日 05:15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唐登涛

11月18日,江铃旗下全新高端皮卡车型域虎在浙江江铃杭州RV品牌4S店正式上市。和竞争车型比起来,域虎的最大亮点是其同级车中最高的离地间隙——两驱版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81mm、四驱版为225mm。

域虎和驭胜一样都定位为中高端皮卡,其车身尺寸比常规皮卡明显大一号,5325mm、1905mm、1815mm的外形尺寸令整车看起来高大威猛。域虎的内饰也非常具有轿车特色——舒适典雅的中控台、符合人机工程设计原理的真皮座椅、轿车化的静音设计、可选配的6.5英寸大屏幕+6扬声器……使得域虎在载物之外还具有舒适的驾乘环境。

来自福特的2.4L柴油发动机赋予了域虎超强的动力,1600转时可输出峰值扭矩,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博世8.0版本ABS+EBD系统、超强韧大梁架、整车关键部位45%采用高强度钢板等,确保了域虎的承载性和安全性。业内人士分析,江铃域虎的上市掀开了国产皮卡的新格局,使得国产皮卡向实用性、舒适性、科技性以及耐用性等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