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 “五星安全家族”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1日 05:15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张瑜

11月23日,第10届广州车展将正式开幕,主场出征的广汽丰田准备了全系最豪华的参展阵容。

在广州限牌的背景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深受消费者热捧,成为丰田展台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主力车型中高级车价值标杆全新第七代凯美瑞、“豪华城市型SUV”新汉兰达、“精品小车”雅力士和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将以业内首个“五星安全家族”阵容震撼登场;而进口渠道的成员——豪华MPV ALPHARD埃尔法、高档越野型SUV FJ酷路泽、城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ZELAS杰路驰也将一同盛装亮相。值得关注的是,届时还将有一款新车亮相丰田展台。

混合动力凯美瑞不仅技术领先

还享受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

相比于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呈现越来越好的发展势头。以丰田为代表的混合动力汽车,研发时间长达近二十年,是全球最先进、最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安全性和成熟稳定性得到全球450万用户的肯定。

作为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的集大成者,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采用全新2.5L 4AR-FXE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输出功率强劲的电动机,在综合功率高达151千瓦的前提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5.3L;其中,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版车型减少近32%,符合世界上最严苛的排放标准;静谧性更胜一筹,驾驶员耳旁噪声仅为59分贝,相对于汽油版轿车降低了5分贝。

相比于中高端豪华型新能源车型动辄数十万、甚至上百万元的售价,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25.98万元的起步价足够亲民,成为消费者“触手可及”的选择。

在公众最关心的电池方面,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以多种方式打造了全面的安全保障。在选材上,它采用能量高、重量轻、体积小、循环寿命长的镍氢电池;该电池能够保证在一定电量区间内随时自我充电,避免在极少电量和饱和电量下充电可能造成的损耗;量产初期,丰田针对电池进行了各种极限测试,确保电池在正常使用年限内不会出现问题。而且,国产上市后,广汽丰田还为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电池提供了“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超长保养服务,以消除顾客的后顾之忧。

自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上市以来,广汽丰田推出了“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科技无限之旅”产品体验活动和“尊瑞中国世界遗产探访之旅”跨品牌合作,并在全国销售店开展“两天免费试驾”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了解和体验混合动力车型的机会。今年的广州车展,广汽丰田为公众专设了免费试乘试驾区,并安排专业驾控教练进行技术讲解,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产品魅力。

一系列客户关怀行动暖人心

“五星安全家族”赢得百万车主信赖

在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带来一股绿色风潮的同时,广汽丰田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客户关怀活动则暖人心脾,受到了车主和行业专家等各方的极力称赞。

受前段时间一系列事件影响,广汽丰田部分顾客蒙受了财产损失。广汽丰田全国的销售店第一时间自发组织开展车主关怀活动,以“车主0损失”为原则,向受损车辆的顾客提供全方位支援。目前全国受损车主的补偿工作已经圆满完成。

事实上,在广汽丰田,这种特殊时期的顾客关怀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今年7月,北京等地遭遇强暴雨袭击,广汽丰田全国销售店开展了水浸车关爱行动。而早在2010年广东遭遇特大暴雨时期,广汽丰田同样为受损车主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作为一家放眼未来、追求长青的企业,广汽丰田始终秉承“顾客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品质和服务体验。自成立起,广汽丰田就确立了“尊贵、贴心”的渠道理念,率先导入丰田独步全球的e-CRB(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便捷服务体验。2010年又成功推出了“心悦服务品牌”,郑重做出“专业、便利、安心、尊贵、信赖”五大承诺,同时为顾客提供免费的季节性检测服务,还开展了 “汽车养护学堂”、“安全驾驶训练营”、“心悦驿站”等服务体验活动,不断普及用车、护车知识,为车主提供“尊贵、贴心”的“心悦体验”。在今年7月发布的J.D.Power售后满意度调查中,广汽丰田的努力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以887分、高于行业平均分55分的高分位居前列。

广汽丰田给予全方位优质的顾客关怀服务时,也不断深耕产品品质。在严格的品质控制和管理下,广汽丰田为消费者奉献了多款高品质的五星安全产品,也以业内首个“五星安全家族”的阵容成为今年广州车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截至2012年10月,广汽丰田累计拥有用户已经超过135万。这些遍布全国各地的忠实用户,正享受着广汽丰田同样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