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高端皮卡域虎13.28万元起售

2012年11月21日 05:48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铃高端皮卡域虎

13.28万元起售

江铃汽车全新推出的高端皮卡车型域虎近日正式在浙江上市,起售价13.28万元。全新域虎最大的竞争亮点是具有同级别车最高的离地间隙,两驱版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81mm,而四驱版则为225mm。

域虎,车如其名,5325×1905×1815mm的外形尺寸高大威猛,个性也如猛虎一样特立独行。域虎的整体造型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的设计者、国际著名设计大师Marc Deschamps亲手打造,采用来自福特的传奇驱动—JX4D24柴油驱动,源自PUMA系列发动机,由英国Ricardo公司和美国福特同步开发完成,曾经在全球广泛应用于路虎卫士等高端车型。域虎低转大扭优势明显,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爆发感瞬间来袭,中高速(60—100km/h)超车毫不犹豫。

域虎除有强劲的动力,还有超凡舒适的车内体验,真皮座椅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原理,驾乘舒适;“轿车化静音设计”打造出图书馆级的静谧空间;可选配的6.5英寸大屏幕+6扬声器试听组合营造剧院级享受;GPS导航定位精准,出行更加快捷方便;域虎还采用博世8.0版本ABS+EBD系统,极大地保障紧急制动时的转向功能。另外,整车关键部位45%也采用高强度的钢板;车顶1.5倍整备质量的福特顶压试验标准,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再加上轿车式一体化的中控台和宽裕的旗舰空间,域虎从真正意义上提升了皮卡乘坐和载物的双重境界。 赵丽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