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七用的运动绅士

2012年11月21日 05:48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心七用的运动绅士

品味V5菱致多面魅力

□本报记者 任斌

11月的云南腾冲,秋风肃起,大雁南飞。满树泛着金黄色光芒的银杏叶像天边升起一抹金色霞光,如诗如画。在这个远近闻名的古代丝绸之路的要冲,柏油路上以车会友,惬意非常,让人对于V5菱致的经典内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如果说从外表上看,V5菱致是一个年轻而沉稳的绅士,那么关上门的它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情商运动家。作为东南汽车战略级中级车,V5菱致上市即搭载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以“一键操控”的便捷设计,实现影音、导航、INS智能安全模块、空调等7大功能合并显示,现在的我们就以一心“七”用的大智慧,搭配怡人风光,尽享驾驭快感。

在云南腾冲这一地形繁杂、蜿蜒的路面上行驶,五连杆后悬挂和前后盘式制动系统的优势得以充分展示,五连杆后悬挂在连续转弯时对方向盘的指令一直保持着顺从的态度,更是优于很多合资车型,长时间的下坡路面并未引起制动系统因为高强度工作而产生热衰竭导致制动效率下降。此外,V5菱致的爬坡和加速能力有了明显提升,弯道中的变线也值得称道。V5菱致灵活轻盈的操控性在起伏的路面得到了验证。路面起伏对后悬挂的负面影响被出色的底盘调校抵消殆尽,避震器和弹簧之间的牵制作用基本上达到了平衡,入弯时弹簧撑得住,出弯时车身也不会受到弹簧的反作用影响而摇摆不定。东南汽车在拉力赛场上的经验使他们在底盘调校上的功力优于所有同级别车型。

就这样,自清晨伊始,到夜幕悄临,沿着银杏村的一头一路行驶数十公里到达另一端的旅程中,在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智能CVT无级变速器的无间合作下,几十公里的试驾,滚滚车轮领略了腾冲的魅力芳华,轻盈的操控让绅士临道之感油然而生。在风景秀美的边境小城中,不经意间,银杏叶洒满车身,与夕阳的余辉融为一体,此时此刻的V5菱致,静在眼前,车如其名,宁静而致远。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