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浙江年度车评选入围车型

2012年11月21日 05:48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浙江年度车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今天推出48款入围车型,并开启投票通道。12月19日,组委会将综合多方面的评价,公布浙江年度车的荣耀得主。

请这样投票

2012浙江年度车评选活动,将首次完全通过数量庞大的钱报车友会车友推荐的形式产生。所有车友、读者通过钱报网专题页面(www.qjwb.com.cn)、新浪微博(@钱报车友会)、QQ群(193713796)等多渠道推荐心目中的年度车和最佳经销商。投票截止时间12月14日24时。

10万大奖送你

大礼包括价值万元的宝马自行车、价值千元的宝马MINI奔驰车模、宝马和奔驰的拉杆箱、价值1200元的联通3G上网卡等,奖品内容丰富多彩。同时新浪微博(@钱报车友会)同步进行有奖互动,每周均有大奖抽出,欢迎关注。

每周特惠活动

为了助力本次年度车和年度经销商的评选活动,钱报车友会联系了杭城几家优秀的经销商,特别策划了“感恩月”的经销商回馈活动。在评选周期内,每周我们会选择一家经销商,为消费者提供极具吸引力的特殊政策。首期即将出场的是浙江康达汽车,敬请期待。

年度车10周年特别奖项:

浙江年度车10年风云轿车

浙江年度车10年风云SUV

浙江年度车10年风云车企

浙江年度车10年自主品牌

2012年度车奖项:

2012浙江年度经济型轿车

2012浙江年度中级轿车

2012浙江年度中高级轿车

2012浙江年度豪华轿车

2012浙江年度跨界车

2012浙江年度MPV

2012浙江年度SUV

2012浙江年度轻客

2012浙江年度微车

2012浙江年度期待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