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次车,才选中宝马X5

2012年11月21日 05:48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周一,一则消息通过网络被疯传:叶诗文受赠一辆宝马X5。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其实这款宝马X5是叶诗文购买的,不单叶诗文,最近大多数奥运冠军都选择了购买宝马车。

上周日,叶诗文在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旗下浙江金湖宝马4S店领走了车,浙江金湖总经理蔡翔向记者透露说,“他们第一次来看车是国庆长假最后几天,叶诗文由于忙于培训和比赛,把买车的事情全权委托给了父亲和教练。”

浙江金湖的销售经理说:因为叶诗文家里原来的车是轿车,所以这次买车把目标定在了越野车。小叶个子比较高,开越野车更适合。他们对X3、X5、X5M几款车都做了比较。选择了X5,是比较了安全性、通过性、空间、视野等多种因素后决定的。

据透露,他们到浙江金湖宝马4S店去了三次,看车、试驾,最后定下的这款X5 3.5i领先型,“因为叶诗文喜欢越野车,并且颜色方面也比较偏好红色,刚好有这么一辆现车,红棕色的内饰小叶也喜欢,所以就拍板定了。”由于叶诗文的培训比赛时间排得比较紧,提车时间也一变再变。

宝马集团作为中国奥委会直至2016年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于十一月在中国推出 “宝马奥运梦想行动”,他们的战略是用‘团购’方式力图将奥运冠军全部吸引到“BMW 阵营”中。”一位熟悉宝马的业内人士对记者说。 本报记者 杨吟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