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步成长,众泰Z300持续热销

2012年11月21日 05:48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2012年10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众泰Z300以近5千辆销量持续热销。进入11月,伴随着众泰Z300全国分站上市计划的顺利推进,逐步增加的终端销售渠道,为众泰Z300在市场持续热销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

众泰Z300是众泰汽车整合国际优势资源,历时两年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中级家轿,是众泰汽车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自众泰Z300实现上市以来,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无论是其外观内饰、空间配置,还是安全性能等,都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

据悉,自从众泰Z300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大气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青睐。其“爱家·爱奋斗”的品牌主张经典诠释出现代人的生活理念,务实、商务的风格,融科技、智慧与一体的卓越性能,满足了奋斗派对车的所有需求,成为他们实现梦想的开路先锋。

众泰Z300的持续热销,同时为众泰汽车未来的产品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据众泰汽车董事长吴建中的描述,根据众泰汽车的战略规划,众泰汽车当前正在积极实施战略转型,“32367战略”规划正在顺利推进中,未来众泰还将推出Z600、Z700、T600等一系列产品,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将更多优秀的产品推向市场,努力实现中国民族汽车企业的振兴与繁荣。

《家用汽车》杂志总编陈梓萱表示,“也许现在跨国公司的眼中,众泰仍然弱小,但众泰足令他们畏惧于未来。我们期望早日见到众泰的Z600、Z700,那是一个中国汽车企业成长的印记,是我们民族汽车企业的希望和未来。”

众泰汽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随着众泰汽车杭州基地的产能释放,将有效扩张众泰汽车的产能,并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在加强终端销售渠道开拓的同时,众泰汽车也积极加强了对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强抓消费者售后服务满意度,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高的售后服务体验。如今众泰Z300的成功热销,凸显出众泰汽车战略升级势在必行,而这无疑将是众泰汽车未来产业布局的重要一步。

赵路 杨驰远 钱冰冰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