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双百万”,上海大众感恩浙江消费者

2012年11月21日 05:48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很多业内人士看来,2012年是中国车市的“调整年”。但对于上海大众来说,2012却是收获年。就在今年10月28日,上海大众汽车全国全年累积批零售已双双突破百万。在2012年整体平淡的车市中,双百万的业绩是非常惊人的,我认为这样的业绩完全体现出了上海大众极为雄厚的整体实力。

在浙江,上海大众的主力车型均有上佳表现,堪称全国销量的“桥头堡”。全新朗逸上市三个月,继续领跑A级车市,与老朗逸并线销售扩大A级车占有率版图;全新帕萨特则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中表现出色,目前在浙江的销量累计已经突破2万台;A0级主力Polo家族一直备受年轻人的喜爱,家族新成员Polo GTI亦初步获得了市场认可,帮助Polo家族稳固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途观在浙江已经成为高端都市SUV车型的典范,销量一直在同级车中保持前茅;途安则是表现非常稳健,多年来在MPV这个细分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我认为取得这样的成绩,关键是全系车型共同发力,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表现出稳扎稳打的优异成绩。

除了上述车型,今年我们还迎来了新桑塔纳。29年前,桑塔纳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生根发芽。它凝聚了广大用户的品牌情感,传承了上海大众求真务实态度。在上海大众宽广的产品线中,这一款产品可能是大家最为熟悉并且最有感情的,事实上它已经成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近30年的市场耕耘中,桑塔纳品牌早已家喻户晓,保有量更是接近400万辆,一句“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就说明了它是中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民用车”。我们同时相信,全新一代桑塔纳以与时俱进的至真品质,注定将与广大车主一起再铸辉煌。

钱江晚报是上海大众的老朋友,上海大众也一直关注并积极参与浙江年度车评选。Polo自2003年以来5次入选年度车,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多的,新老帕萨特同样多次上榜。对于Polo来说,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0年间,始终引领着A0级车市的潮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多款符合自身个性的精品小车,深受年轻车迷的喜爱。而对于帕萨特,不仅是目前中国保有量最大,生产历史最长的车型,在今年的B级车市场,新帕萨特表现尤佳,增长幅度非常惊人。这两款车型多次获奖,都代表了浙江消费者对于上海大众一贯以来的支持。对于本届浙江年度车评选,我们有着充分的自信,自信我们将继续得到浙江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同时我们也将更好更多地回报浙江消费者的厚爱。 本报记者 赵路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