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福州世腾:举办“夺金”风暴特卖会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7日下午,上海大众斯柯达福州世腾4S店在展厅举行了斯柯达夺金风暴特卖会,现场不仅给出了得到厂家支持的优惠价格,还收获了福州世腾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并且设置了趣味订车夺金环节;凡当天到店订车的客户不但可以享受到多款车型抄底特惠价,还可参与到趣味横生的“夺金”行动中为自己赢得更多的优惠;客户纷纷订车,创造了11月份销量新高潮。

据介绍,斯柯达汽车以高性价比、坚实耐用、高安全性、优良的操控性及舒适性兼备而成功打入了欧洲、亚洲、中东、南美洲、非洲等地区,倍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在本国拥有高居50%以上的市场份额外,在德国、英国及波兰市场也很受欢迎,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五年来,上海大众斯柯达对此进行了生动而精彩的诠释。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充满生活智慧的产品、凝聚人文关爱的服务,以及精彩纷呈的汽车生活。短短五年,凭借旗下三款车型明锐昊锐晶锐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不断攀升的品牌口碑上海大众斯柯达迄今为止已赢得超过80万车主的信赖与选择。而随着市场保有量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领略到了来自百年斯柯达的设计魅力与生活智慧。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