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动力奥迪:蔡依林演唱会唯一指定座驾提供商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从福建原动力奥迪4S店获悉,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奥迪百变秀,将在11月24日省体热力上演。原动力奥迪将为蔡依林提供唯一指定用车。演唱会现场还将与歌迷一起分享超炫的明星座驾——“炫酷先锋”A1Sportback五门版、“动感先锋”A5敞篷。原动力奥迪现通过官方微博、奥迪车主短信群发、订车等渠道赠送蔡依林演唱会门票。演唱会期间,至原动力奥迪百变秀活动现场还可参加抽奖,奥迪原装R8车模、奥迪原装精品等您拿。A1Sportback五门版,首付4.6万,最高优惠3万。A5首付10万起,最高优惠8万。订A1、A5车型即可获得蔡依林演唱会套票。

据介绍,奥迪A1五门版的推出,使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相比三门版车型实用性更强,更容易被国人所接受。增加的后门并未影响到车长,长/宽/高分别为3954/1746/1422(mm),轴距为2469mm。车身高度和宽度比三门版车型增加了6mm。B柱前移且前门有所缩短,这都是为了给后门留出空间。五门版同样提供多种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进口新A5有三门版、五门版以及敞篷版三种车身共11款车型,此前的1.8TFSI和4.2V8发动机全面升级为2.0TFSI和3.0TFSI发动机。此外,作为A5的运动版,新S5系列以高功率版3.0TFSI发动机取代原4.2升V8发动机,百公里油耗降低20%,而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