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2012年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开赛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7日,在经过5个多月的选拔后,22名一汽丰田一线精英在全国近700名选手中闯关而出,成功入围“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一场汽车售后领域的龙争虎斗,在广州隆重上演。

近年,汽车服务技能大赛成为各大车企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向消费者展示自身售后服务能力的方式之一。作为这一领域的先行者,一汽丰田在服务这条道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早在14年前,丰田就将汽车技能比赛引入中国。

据悉,每年在一汽丰田技能比赛中获得优胜的选手还将代表中国大陆参加丰田在亚洲区域举办的技能大赛。而一汽丰田选手也已经多次在过去历届丰田亚洲技能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优异成绩:2006年获得了一般维修项目的冠军,2007年获得钣金喷漆项目的季军,2008年获得了一般维修项目的亚军等。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