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冬季关怀活动在全国启动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5日,以“关爱全程相伴,温暖一路同行”为主题,“BMW冬季关怀活动”在全国授权经销商店全面展开,在寒冷冬季到来之际,宝马为所有BMW车主送上最温暖贴心的服务,为客户冬季出行驾乘无忧提供保障。

根据冬季车辆养护的特点和需求,宝马授权经销商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多项实用的优惠服务,11月15日至12月15日活动期间,不仅有BMW专业技师免费为客户车辆进行冬季检测,BMW3系和5系车主还将尊享制动盘保养免工时优惠;更换轮胎,更可获赠BMW专用胎压计一枚。制动和轮胎对冬季驾驶的安全性特别重要,上述服务不仅实用而且有助于提高客户对冬季安全驾驶的关注。

除了呵护车辆,宝马冬季关怀活动还强调了对人的关爱,客户只要进店消费即有BMW新年礼包相赠,消费满千元,还可同时获赠BMW售后服务精美台历。

基于“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战略中“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宝马每年都会开发一些新的服务项目和举措。这些服务包括一小时机油机滤保养、24小时小钣喷预约快修服务、以及备受业界认可的“悦享服务套餐”,在全国执行统一和透明的建议零售价格。不仅如此,宝马售后服务还为宝马近来主推的BMW互联驾驶实现的一些主要功能和服务提供了核心支持,其中包括基于远程呼叫中心的旅程咨询服务、保养自动提醒、道路救援服务等。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