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乐驾会落幕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7日,主题为“X-TEAMS英雄汇”的一汽森雅2012年乐驾会移驾福建福州,在福州金山榕城广场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试驾活动。活动当天,通过专业讲解和深度试驾,喜爱一汽森雅的客户全面领略和体验了“X-TEAMS”的风采和魅力。同时,丰富的活动内容和细致专业的服务也让到场的媒体朋友和客户切身体会到了一汽森雅“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

在“X-TEAMS英雄汇”福州站乐驾会现场,极限炫酷的车手驾驶表演全面展示了一汽森雅的品质力。专业的试听讲解,揭开了一汽森雅全新概念X-TEAMS的神秘面纱:以X(提升无极限)做引领,以T(全球成熟、领先的多功能车平台)、E(DVVT强大动力)、A(自动变速箱)、M(多功能)、S(安全)五大组合为记忆核心的X-TEAMS,真正让关注经济型多功能车的广大客户,体会了一汽森雅超价值典范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一汽森雅两大系列车型采用全球领先、成熟的造车平台,独特的四轮四角设计,让森雅M80拥有4120mm/1640mm/1695mm的超大空间,先进的DVVT发动机令其具有低油耗的优势,可以满足家用、商用、休旅等多种需求,被誉为“小型多功能车典范”。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