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旅游客车助长白山旅游发展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在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记者看到100多辆安凯旅游观光客车穿梭在旅游景点之间。“长白山坡陡弯急,安凯低地板全承载车身、液力变速器、缓速器加制动、双开门的设计很适合这里的路况。”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景臣告诉记者。

如今,安凯旅游观光客车进入长白山已经有6个年头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旅游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安凯旅游观光客车促进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的发展,现在景区的安凯观光车从最初的30辆发展到现在的102辆,可还不够用,还在准备进车。长白山的发展又促进了安凯观光车的发展。”纪景臣说。

安凯是我国第一家将全承载技术运用到观光客车上的厂家,全承载车身最大的特点是安全性更高,为其他普通客车结构的3-6倍,安凯客车在消化吸收德国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沿袭了方基调、大玻璃、低地板等特点,360度全视野,车身更加通透。底盘采用了世界顶级部件总成,欧III欧诺缈胤⒍咏谀芑繁#灰患短げ嚼氲馗叨冉330mm,乘客上下车方便快捷。该车上配装了普通大客车很少安装的缓速器,由于景区山路较多,配装缓速器后司机不用连续踩脚刹,避免刹车盘过热引起刹车失灵,充分保障车辆安全。经过近十年的持续发展,目前已在中国5A级景区旅游景观车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成为该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客车品牌。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