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风标致408亮相厦门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林雪萍洪雅凤)全新东风标致408新车,日前在厦门会展中心的房车展上闪亮登场。

据悉,全新东风标致408新车分为1.6L和2.0L两个级别、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69万元到17.19万元人民币。

全新东风标致408的动力总成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换代。2.0LCVVT技术发动机匹配了保时捷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1.6LCVVT技术发动机功率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了10.3%,扭矩提升了5.6%,带来更为明显的加速效果;油耗方面,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让用户摆脱后顾之忧。

全新东风标致408同时还拥有同级别车型难以撼动的空间优势:同级别中最长车身(4688mm),最高车高(1525mm),同级别最长轴距(2710mm)。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