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徽耀海西房车展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洪雅凤)11月16至19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三大品牌共19款动感车型,盛大亮相2012海西房车展。1000平米的超大展位面积,奔驰厂家高规格标准展具打造房车展最炫展台。在此次海西车展上,作为第一款国产的奔驰越野车,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SUV以其动感外观和驾乘体验在厦门地区正式上市,开启了豪华中型SUV的新篇章。

同时,作为奔驰两款主力车型,2013款年度型国产C级轿车和长轴距E级轿车也在此次车展中与厦门本地消费者亮相。同台亮相的还有S级豪华轿车、M级越野车、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等最新产品。

在会展中心前广场,厦门航星&厦门东之星精心布置了试驾区域,并模拟了多种驾驶路况,在展示车辆性能的同时,向参与者们普及了安全驾驶知识。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