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areg&Tiguan南区极限之旅结束

2012年11月21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洪雅凤)3日极限越野挑战,10座城市共同发力,138辆Touareg&Tiguan热力穿行,463位车友空前集结、最长1670公里的艰苦跋涉……一切只为了这一刻!

11月8日~10日,“心无限行无界”Touareg&Tiguan南区极限之旅圆满结束。来自武汉、泉州、中山、深圳、广州、汕头、南宁、郑州、洛阳等城市的463位车主在当地经销商的带领下踏上极限之旅,与“越野双雄”Touareg、Tiguan并肩完成一场高度、角度、限度、精度、感官度的极限越野挑战。

通过这次活动,车主们不仅充分感受到Touareg、Tiguan带来的极限越野快感,还结交了很多志趣相同的朋友。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