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零元购车”破冰公交系统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亚迪汽车日前在北京举行的电动车推广发布会上宣布:将全力破冰公交系统,效仿通讯行业“零元购机”的理念,携手国家开发银行和光大银行等推出“零元购车”方案,推广电动车K9和e6。

据悉,比亚迪所推出的“零元购车”,是指集团客户在购车时,可采用“零首付 分期付款”的模式,从而避免了购车的资金压力。同时,为了使不同层次的客户都能享受这一模式,比亚迪将根据需求来定制执行方案,其中出租车公司和公交公司可根据需求和具体业务,自由选择合作模式。

比亚迪的“零元购车”方案,得到了国家开发银行和光大银行的支持,双方共建了投融资平台。比亚迪也为此模式的推广储备了e6和k9两款成熟车型。其中,比亚迪e6是目前全球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综合工况下单次充电最长可行驶300公里。尤其是大尺寸的车身,能创造舒适的乘坐空间。该车在深圳运营期间,很受欢迎。比亚迪k9纯电动大巴,是以城市日常使用为设计制造的依据,续航里程达250公里,目前已在深圳、西安投入运营,在海外市场也受到好评。

为了推进电动汽车的规模化运营,比亚迪还协同电网公司进行充电设施建设,提供占地面积约180平方米、30个充电位、可提供150辆出租车24小时服务的立体式充电站。比亚迪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措施,有效突破新能源汽车的推广瓶颈。

(陈伟栋)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