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启动安全驾驶培训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国大陆集团日前携手全球儿童安全组织(中国),在上海同济大学启动了主题为“安全驾驶,我承诺”的青年安全驾驶培训项目,旨在提升青年人的道路安全意识。

据悉,该培训项目在中国的为期两年,预计将惠及约1万名青年人。第一届青年安全驾乘驾驶培训将从今年11月至明年1月在上海同济大学和北京青年政治学院进行。第二届培训将在明年秋季在中国另外2所大学举办。

今年,上海同济大学和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共有30名学生志愿者报名参加培训,内容包括驾驶时注意力分散的危害性、车速与驾驶员可视性的关联及汽车的盲区等相关驾驶知识。今后,这些学生将作为各校园的项目协调员,在校园内传播 “安全驾驶”理念

此外,未来一个月内大陆集团还将在上海举办有关驾驶安全的现场体验活动,让更多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符梦星)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