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 引领绿色未来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广州当地的汽车企业,主场出征的广汽丰田此次以全系阵容参展。深受消费者热捧的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是丰田展台最耀眼的车型之一。

凯美瑞·尊瑞在继承第七代凯美瑞“尊贵而动感”外观设计理念的同时,增加了专属混合动力的个性设计元素。为区别于普通车型,凯美瑞·尊瑞特别采用丰田混合动力家族专用的蓝色牛头标、“Hy-brid”专属徽标等,体现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搭载丰田全球最成熟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综合输出功率高达151千瓦,零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8秒,动力可媲美3.0升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升,堪比1.3升排量车型的油耗水平,而且与同级别汽油版车型相比,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减少了近32%。

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尊瑞还增加了EV驱动模式开关 (纯电动车模式),EV模式仅通过电动机来利用存储在混合动力蓄电池中的能量来驱动车辆。车辆可以纯电动模式行驶2至3公里,完全零欧诺耐贝醇劝簿驳某迪峄肪场6杂诨旌隙Τ岛诵募际踔坏牡绯兀崽锍墒斓募际醣Vち似浒踩院湍陀眯裕J褂米刺拢旌隙廊稹ぷ鹑鸬牡绯厥褂檬倜驼凳倜嗤也恍枰腥斯こ涞纾褂梅浅J⌒摹广汽丰田还为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的电池提供8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

凯美瑞·尊瑞在装备上足以和豪华车媲美,JBL 5.1声道音响系统、双前座8向电动调整及通风座椅、三区恒温空调系统、后侧车窗的手动遮阳帘等一应俱全。

此外,广汽丰田旗下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新汉兰达雅力士逸致将悉数登场。进口车型ALPHARD埃尔法FJ酷路泽、ZELAS杰路驰也将一同盛装亮相。 (陈甜)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