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获J.D.Power奖项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J.D.Power亚太公司评选的 《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近日正式公布。一汽丰田旗下RAV4获得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细分市场第一名,这是RAV4继2010年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

自2009年实现国产以来,RAV4以宽敞舒适、越野性强、省油安全等特点赢得消费者认可,三年销量超过35万辆。综观RAV4,其搭载的VVT-i发动机在带来澎湃动力同时拥有燃油经济性。

该车所配备的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S-VSC协调控制系统及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能为用户带来十足的越野体验和惬意的驾乘体验。安全性方面,该车型在2011年度的C-NCAP安全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级评价。

(周侃)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