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发布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推出面向中国市场发布全新改款的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并展出包括全新Outback傲虎和全新Legacy力狮车型等最新车型在内的旗下全系精品代表车型。

斯巴鲁汽车将通过各款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精品车型与到场观众的近距离接触,让每一位驾驶者感受斯巴鲁汽车愉悦的驾驶体验。

在本届车展上,斯巴鲁汽车将展出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2.0XT及2.0i车型。作为斯巴鲁旗下的经典代表车型,本次发布的最新Forester森林人改款车型已经是这一车系的第四代车型了。新一代 Forester森林人以实现 “SUV的本质价值”为设计目标,在外观、动力和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全面进化,并增加创新性的X-Mode辅助驾驶系统。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在行驶性能和多功能性上全面跃升,将为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增添更多动力。

除发布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此次展会期间斯巴鲁还将携旗下各系精品代表车型亮相,其中包括:前不久刚上市的全新Outback傲虎2.5i豪华版、全新Legacy力狮2.5i-X豪华版,以及热销车型subaru XV2.0i豪华版和2012款Forester森林人2.5XS运动版等车型,同台展出的还有斯巴鲁全新一代前置后驱双门跑车SUBARUBRZ。

斯巴鲁将通过展出的各款精品车型,为观众带去斯巴鲁的造车理念。通过技术与设计创新展示出斯巴鲁的品牌魅力,从而得到更多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冯冉)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