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全系列展现勃勃英姿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届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奔驰、smart、AMG三大品牌多款重磅车型现身展馆。展示梅赛德斯-奔驰2025年交通蓝图的F 125!概念车,也将首次亮相亚洲。

F 125!概念车采用引人注目的鸥翼车门。动力方面,该车可完全依赖可再生资源,革命性的储氢技术搭配高能量高密度的高压锂硫电池,可实现长达1000公里续航里程,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甚至远途旅行需求,完成了燃料电动车型革命性飞跃与突破。此外,F 125!概念车更通过驾驶乐趣、车身设计、信息娱乐系统等诸多系统,让消费者畅享未来豪华轿车的魅力。

本次车展上市的全新SL级敞篷跑车,则搭载新型3.5升BlueDIREC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为225千瓦,高达370牛·米的峰值扭矩,更将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5.9秒,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同时,全新SL级敞篷跑车采用全铝制车身架构,配合一系列创新的轻量化技术,使整备质量较前代减轻达140千克。作为“世纪跑车”的60周年献礼作品,全新SL级敞篷跑车再现传奇跑车的经典造型,将高性能跑车的时尚魅力与豪华轿车的舒适安全融为一体。

本届车展上,奔驰国产家族也将以全新面貌集体亮相,凭借全面升级的动感之势彰显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承诺。长轴距E级轿车和C级轿车在动力系统以及配置上实现了全新升级,使得操控性和舒适性均有显著提升。新近上市的新一代GLK级豪华中型越野车凭借其硬朗动感的外观内饰、卓越的操控性能等多方面提升,备受消费者青睐,也将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另一大亮点。

(辛颖)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