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全力开拓SUV市场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福特携征战国内SUV市场的力作全新福特翼虎、翼博,将强势登陆广州车展。作为长安福特引入中国的明星SUV车型,两款新车都将为长安福特2013年的销量助力。据了解,翼虎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福特翼虎承袭福特动感设计语言,拥有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外观设计。与众不同的倒梯形格栅划分出三个区域,营造出粗犷的前脸、大角度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动感新颖的车顶轮廓;尾灯的设计与车头灯相呼应,其扰流板也为整体外观增色不少。长安福特此次为表达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特意为中国市场销售的翼虎增加了不少亮点配置:前进气格栅上面的镀铬条,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车顶铝合金行李架,成为国内车型的标准配置,为喜欢出游的用户做足了贴心准备。此外,全新福特翼虎拥有超大全景天窗设计,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

全新翼博有着福特新的全球动感设计语言,位置上移的超大梯形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也让该车更具现代感。由车窗和车门折线勾勒出的具有雕塑感的车身腰线,凸显出这辆城市SUV独特的动感身姿。按照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外观,可以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在风洞试验中,该车风阻系数仅为0.365。翼博另一个标志性的设计,就是装在侧开式尾门上的备胎,传达出了全新福特翼搏的实用性以及它所倡导的冒险精神。

长安福特相关人士表示,这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针对中国消费者驾乘习惯和需求进行全面优化升级。长安福特将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也再次兑现了对消费者的承诺:将福特最新最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张峥)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