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体验中心在湖州开业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虎体验中心日前在浙江湖州开业,这是继北京、广州后路虎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体验中心,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地形、全地貌的越野探险体验。

新的体验中心坐落于湖州市德清县裸心谷,路虎通过对天然地理环境的有效规划,巧妙设计出各种考验越野车性能的障碍道路,让众多爱好者能在原生态的环境中体验路虎全天候、全地形豪华SUV的乐趣。该中心先期设施分为越野公园、茶园探奇、南美环圈,涵盖接近45度的短坡、长满青苔的湿滑枕木阶梯、涉水道路等,从中能全面展示路虎出色的越野性能。

中心还配备全球认证的专业路虎教官,他们将向受训人员传授众多驾驶知识和技巧,并在环境观察,风险评估、正确选择线路,安全操控车辆等方面开展培训。此外,中心还将设置专业课程,介绍路虎的产品性能、品牌文化及环保理念等;还将为众多消费者提供各种丰富的休闲项目,如爬山、骑马、健身等。

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表示:路虎始终重视中国消费者的品牌体验,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将继续新建更多的越野项目。全部建成后,该中心将拥有亚洲最长的全地形体验线路,该路线穿梭于深山幽谷,结合人工建成的各种障碍道路,会让众多越野爱好者流连忘返。

据介绍,路虎在全球拥有三十多家体验中心,在中国,建有北京、广州、湖州三家体验中心,预计到明年年中,位于成都的体验中心也将正式开业。按照规划,路虎将在中国建设七家体验中心,覆盖全国各核心区域。

(许淼)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