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携C4L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届广州车展,神龙公司旗下东风雪铁龙品牌将和雪铁龙联合参展。

东风雪铁龙将带来九代传承的旗舰车型C5和冠军车型新世嘉等全系车型;雪铁龙则将带来大C4毕加索C4Aircross等产品。最为重要的是,全球战略新车C4L也将在车展上举行中国首发仪式,为12月5日C4L的正式上市唱响前奏。

C4L在动力、轴距等方面均领先同级别车型。动力上,C4L搭载1.6THP发动机,此发动机是 PSA(标致雪铁龙)和BMW(宝马)联合开发的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连续六年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C4L也是神龙公司 “E动战略”实施以来首款涡轮增压车型。 2710毫米的超长轴距,使C4L获得了更宽敞的车内空间。

2012年是东风雪铁龙品牌成立20周年,也是神龙公司“5A”计划深化之年。 “5A”计划是神龙公司的五大行动举措:提升产品规划,推动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提升工业能力,确保技术先进和质量领先;提升品牌价值,增强客户满意和市场口碑;提升运营水平,强化全方位的体系竞争力;提升绿色战略,践行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

作为东风雪铁龙未来三年战略车型之一,C4L是为实现“5A”计划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也是最重要的一款,它将肩负起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与市场影响力的战略重任。

(王静)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