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大力扩充产品阵容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广州车展广汽本田旗下全系热销车型及两款搭载本田领先混合动力技术的新能源车型将悉数亮相。另外,广汽本田将于明年正式导入的中级车概念车ConceptC也首次亮相车展。

继今年上半年进口销售混合动力车型CR-Z之后,广汽本田即将引入的全球首款A0级混合动力车型FITHybrid,此次也将亮相广州车展。

FIT Hybrid搭载Honda独创的IMA (IntegratedMotorAssist)混合动力系统,通过IMA混合动力系统与1.3升 iVTEC发动机的组合,车辆拥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流畅的行驶性能,从而实现“时尚、实用、低碳”的统一。灵巧精致的FIT Hybrid与时尚动感的CR-Z联袂登场,将为本次广州车展带来一股清新的环保风潮。

首次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C是Honda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尺寸主流中级车,并将于2013年正式上市。这款中级车以本田独有的技术和概念,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崭新价值。概念车以“龙”为设计理念,大气且富有个性的动感车身让人眼前一亮。以ConceptC为基础的量产车型将成为中国中级车市场的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并与锋范强强联手,共同占据中级车市场主流地位。

此外,广汽本田的热销车型2013款雅阁、2012款歌诗图以及锋范、飞度奥德赛等车型,也助阵广州车展。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S1也将一同参展。

(罗莹)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