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戴维森发布新款摩托车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美国知名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在沪发布了五款110周年纪念版摩托车、六款2013年全新车型以及全新的定制水晶糖果色系列车型。当天,哈雷戴维森还举行了深度试驾体验活动。

纪念哈雷戴维森成立110周年的车型,包括旗舰滑翔110周年纪念版、路王110周年纪念版等,特殊的处理工艺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六款2013年新车型,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其中戴纳远翔车型富有多种复古风格的火焰主题配色方案。软尾司令车型以复古风格和现代动力的结合,显现出哈雷戴维森的极简传统。经典大型旅行车系旗舰滑翔具有宽大的外形尺寸和卓越的性能。

哈雷戴维森还将CVO车型首次引入中国,该车型是集哈雷戴维森多款畅销车的优点而打造的高性能摩托车。据悉,目前哈雷戴维森在中国销售的车型达24款,能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王子宁)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