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新X1上市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华晨宝马旗下新X1近日在上海上市,新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技术和配置等方面作了11项升级,七款车的价格区间为25.9万元至49.9万元。

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477、1798和1577毫米,轴距2760毫米,从而能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该车还引入两大设计套装,其中X设计套装彰显车辆的越野性格。该车前后裙板、侧裙板和双肾进气格栅均采用亚光泰坦银镀铬,车辆标配运动真皮方向盘、Nevada真皮座椅等。运动设计套装车型配备黑色高光前后侧裙板及黑色高光内饰件和运动型座椅等,从而彰显出运动风范。

新宝马X1还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两款发动机、三种动力输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新宝马X1 20i和28i采用宝马2.0升四缸N20发动机,依据不同调校可以实现135千瓦和180千瓦两种功率输出。创新N20发动机集合了宝马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电子气门技术。创新N20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的结合,使新车型的动力、操控、燃油经济性均很出众,加之增配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等技术,使之性能更为出色。此外,新宝马X1 18i车型采用了宝马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

(战峰)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