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在沪上市

2012年11月21日 08:4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别克昂科拉ENCORE日前登陆本市,四款新车的价格区间为14.99万元至19.69万元。

别克昂科拉融汇了别克全新的设计语言,车、长、宽、高分别为4278毫米、1774毫米和1646毫米,从而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新车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悬浮式环抱一体设计理念,三幅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兼顾设计感与实用性,搭配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及人体工程学座椅,无不激发消费者的驾驶欲望。

别克昂科拉所采用的先进动力及底盘技术,延续并充实了别克BIP智能驾乘体系,全系搭载的Ecotec系列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3千瓦和200牛·米。该车型采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昂科拉运动化底盘由通用欧洲工程中心高标准调校,全系标配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普利司通Dueler动力侠系列宽胎等。

别克昂科拉拥有别克品牌的一贯的安全优势,其采用别克高标准的BFI一体化车身结构,近75%的车身为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全系还配备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ROM翻滚感应系统等齐全的电子主动安全系统,提升动态操控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为出行保驾护航。

(黄佳)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