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款车型登场大众汽车奉上车展盛宴

2012年11月21日 09:46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汽车将携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并以“Think Blue.蓝·创未来”为主题,携31款明星车型盛装登陆今年广州车展。本届车展上,大众汽车品牌还将展出三款明星车型:上海大众全新一代桑塔纳、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 Turbo版。

新车方面,全新一代桑塔纳将在广州车展上全国首发。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桑塔纳已经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全新一代桑塔纳在外观、内饰、动力上相比老款车型都有全面提升,并将桑塔纳家族经典、耐用、安全、高性价的优势传承和发扬。

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 Turbo版搭载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六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47千瓦,最高时速达223公里。全新宝来同样采用了大众汽车流行前沿的设计语言,搭配多重智能科技装配,以及全面人性的安全配置。

大众汽车此次展示的蓝驱技术则体现出节能、环保的优势。将在车展首度亮相的帕萨特蓝驱、迈腾蓝驱、速腾蓝驱等一系列大众汽车蓝驱车型,应用了启动-停车系统 (StartSt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Recuporation)、低滚动阻力轮胎等一系列降低油耗和欧诺募际酰迪至饲烤⒍τ肴加途眯缘耐骋弧

本届车展上,大众还带来了其最新的品牌理念——“Think Blue.蓝·创未来”。它涵盖三个方面内容:产品方面,大众汽车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高效、清洁的环保技术解决方案;人机交互方面,大众汽车将协助人们改善自己的驾驶习惯,从而促成人们主观上的节能降耗意识;企业自身方面,也将更多地投身于各种环保项目中。

(郑炜)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