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马自达汽车诠释新实力

2012年11月21日 09:46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今年广州车展上,马自达汽车将展示全新概念车型“Mazda TAKERI”及大型跨界SUV——新款“Mazda CX-9”,从而完成两款新车在中国市场的首次亮相。

“Mazda TAKERI”是代表马自达新一代中型轿车发展方向的全新概念车型,也是新设计主题 “魂动─Soul ofMo-tion”与“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 TECHNOLOGY)相融合的一款力作。这款车型以四门运动型Coupe设计概念为基础,展现出敏捷且充满紧张感的轿车造型。凭借新一代清洁型柴油发动机、智能怠速停止系统“i-stop”、减速能量回收系统“i-ELOOP”,该车实现了卓越的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TAKERI在设计、驾乘乐趣和环保性能方面,预示了作为马自达核心产品的新一代中型轿车的未来发展趋势。据悉,融入“Mazda TAKERI”设计概念的量产车型即新款“Maz-da6”,明年将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投放中国市场。

即将投放中国市场的新款“Mazda CX-9” ,是一款拥有动感外观、内部舒适的大型跨界SUV车型。该车在车头和车尾部分着重采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家族式品牌设计表现手法,动感十足。同时,凭借精细的制作工艺,新款“MazdaCX-9”打造出精炼、豪华而充满质感的内饰空间。动力总成方面,该车搭载MZI 3.7L V6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出众的动力性。按照计划,新款“Mazda CX-9”也将于明年年初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投放中国市场。

除两款中国首发车型外,涵盖马自达全部产品线的16款展车都将出现在马自达展台,包括新款SUV“Mazda CX5”、新款Mazda2、2013年款Mazda8以及Mazda6睿翼、Maz-da6、MazdA3星骋、Mazda3经典款等。

(张菲)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