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着乡土气息的五菱

2012年11月21日 09: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汽通用五菱十周年晚会上,有一个节目特别有意思,十几个刚从中国人民大学MBA高级研修班毕业的五菱经销商子女跳了一曲《江南style》,这个名为“经销商接班人培训计划”已举办两期。

对此,用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的话就是,他们的经销商大多都是家族性的,甚至是夫妻店,对接班人的培养,是五菱事业能否健康持续下去最重要的一环。

这就是上汽通用五菱的特色,也是其这十年走过不平坦旅途中,与许多国内品牌发展不一样的地方。上汽通用五菱强调“伙伴”的意义,注重经销商的需求,在追求销量的同时,更重视经销商自身的发展。所以,这样的企业十分实际且本土,企业文化十分具有亲和力。

这也就不难理解,在其远大宏伟的发展规划中,为何会没有B级车计划,因为他们从不冒进,更有自知之明,这种理念贯穿之后,五菱及产品给予消费者的印象是踏实更是品质。(付花)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