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汽车风云榜新浪大奖揭晓

2012年11月21日 09:4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快报讯 15日,由新浪汽车、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 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16项极致大奖最终揭晓,奥迪宝马奔驰沃尔沃等知名品牌均榜上有名。“2012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评选以微博互动热度以及转发量代替了简单的网友投票,充分发挥微博的功能让网友各抒己见。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指出:个性化、小排量车型增长明显,凸显了进口车由大排量、重吨位、高油耗逐渐向高性能、优体验、个性化的需求转变,显示出消费者日益理性、健康、时尚的消费观念。(李村)

雪佛兰

羊城巡游

新快报讯 为助阵广州车展,雪佛兰正进行“热血红魔,为爱而战”车展巡游活动。活动从13日持续至21日,雪佛兰七款王牌车型科迈罗科帕奇迈锐宝景程科鲁兹爱唯欧赛欧在活动期间,每天都会在市区内进行巡演。此次巡游所助阵的广州车展上,雪佛兰迈锐宝、科鲁兹、赛欧2013款冠军车型将领衔全系登陆车展,更享有3.68万元、2.88万元、1.98万元“车价+买车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的超低首付全包价。雪佛兰还将在巡游途中向消费者派发“500元代金券”,凭此券到展厅购买雪佛兰车型可享受500元优惠,更有机会赢取“广州车展门票”。(付花)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