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劲悦版8.99万-13.69万元

2012年11月21日 09:4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快报讯 近日,比亚迪S6劲悦版进阶上市,新增2.4L MT豪华型、2.4L MT精英型以及2.4L MT尊贵型三款车型。S6劲悦版主要在智能科技和驾乘乐趣方面进行了增配,配备了全球首创的智能手表钥匙,这款手表外观时尚,设计精美,功能强大,车主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感应车窗、车门,感应锁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辆等功能。新增的2.4L MT豪华型、2.4L MT精英型以及2.4L MT尊贵型三款车型均搭载了2.4L排量的BYD 488QA自然吸气发动机,且均配备了6MT变速器。(李村)

理念S1全国销量

超4.5万辆

新快报讯 15日, 三十余位广汽本田理念S1新老车主从全国各地欢聚广州,共享2012年广汽本田理念S1“三同”魅力品质见证之旅。截至2012年10月,理念S1在全国销售达到45000多辆。2012款理念S1搭载了来自Honda的1.3L i-DSI发动机和1.5L VTEC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拥有全球超过130万台的生产业绩,其配备的5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带来畅顺轻巧的操作感和出色的节油性能。理念S1与广汽本田产品“服务同网”,覆盖全国31个省市的480余家一级特约店网络,2012款理念S1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享受与广汽本田其它产品相同的销售服务流程和售后服务流程。(李村)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