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儿童汽车安全体验营” 首次亮相深圳

2012年12月04日 15: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8、9日,搜狐汽车“安全孩子 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即将登陆深圳,由搜狐汽车深圳站主办的“星级安全车联展暨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深圳站)”活动在深圳港隆城广场举办。

其中,在深圳首次亮相的“儿童汽车安全体验营”,是搜狐汽车打造的线下亲子汽车安全互动体验活动,将联合儿童汽车安全专家、志愿者对公众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的儿童汽车安全知识普及、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拆装技能培训,以及紧急救护技能培训,使公众在较短的时间内快速掌握儿童汽车安全知识,规避常见风险。

活动期间深圳车市各品牌4S店携各自品牌旗下的五星安全车型一齐登场,网上报名可独享“折扣+现金补贴”的双重优惠。现场可免费参与”儿童汽车安全体验营”,还可领到儿童安全大礼包等精美礼品。(徐 弋)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