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吉利荣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2012年12月05日 06:53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吉利荣获中国汽车

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日前,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2012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吉利轿车安全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荣获一等奖。

在被动安全方面,吉利熊猫、帝豪EC7和帝豪EC8先后获得C-NCAP五星。2012年,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获得C-NCAP“五星+”的成绩,成为自主品牌唯一一款C-NCAP超五星车型,在当时参加过C-NCAP测试的172款车型中位列第四。2011年帝豪EC7则以很接近五星的成绩,获得了中国自主品牌第一个Euro NCAP四星评价。在主动安全方面,吉利独创的BMCS(车辆爆胎监测及控制系统)技术,成功化解高速行驶爆胎造成车辆驾驶失稳的风险,目前该技术已在吉利车型上量产,后续还将不断升级。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吉利研究院院长赵福全博士说,2007年吉利开始实施战略转型,明确了吉利的使命就是“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为了实现“造最安全”的汽车,吉利汽车研究院明确将“安全第一”列为三大研发战略之首,并将其细化为主被动安全领域的切实目标。 周颖

自由驾驭 率性至极

BMW X1试驾报告

全新BMW X1自上月在上海上市以来,作为紧凑型豪华SAV市场的巨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闻名不如见面,日前记者来到厦门零距离接触了这款新车,为大家带来最直观的试驾体验。

第一眼看到新BMW X1,你就会被它灵动的外形所折服。当然,宝马车的气质绝对不止灵动,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充满力量感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全新设计的前大灯……这些都让每个崇尚自由、追求动感的人为之着迷。当然,它也尊重每个人的个性,提供两大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彰显它的运动气质,而X设计套装则更强调它的越野性格。你是哪种气质?让新BMW X1来替你发言。

不过当你握上方向盘,踩下油门,新BMW X1的魅力才真正爆发出来。全新的BMW 2.0升四缸创新N20发动机,集合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是同级产品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你的每一脚油门,都能得到最心有灵犀的响应,而最重要的是,它还很省油,并且低排放。

BMW X1的纯正驾驶乐趣可谓无处不在。试驾当天下着大雨,不过没关系,最先进的BMW xDrive智能四轮驱动技术,可以无时不刻调节前后轴之间的功率分配,让车子稳稳当当驾驶者全无后顾之忧。 周颖

新款思铂睿杭州上市

近日,东风本田旗下新款SPIRIOR(思铂睿)和INSIGHT正式登陆杭城,售价分别为22.78万-25.58万和20.98万元,杭州东顺店、金瑞店、江锦店、华顺店、富阳广成店全面接受预定。

自2009年上市以来,SPIRIOR(思铂睿)凭借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和出色的操控感,在国内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此次新款SPIRIOR(思铂睿)上市,无论在动力操控还是外形内饰都有明显改进,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偏好。此外,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新款SPIRIOR(思铂睿)还新增了2.0L排量,性价比更突出。动力操控方面,新款SPIRIOR(思铂睿)对2.4L发动机做了全新调校,较以往提升20马力,达到了200马力,新增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达到156马力。 任斌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