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黄华琼:以全新技术标杆打造新风云2

2012年12月06日 08:45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22日,广州车展奇瑞汽车展台上首次出现了将于今年12月上市的全新奇瑞风云2。对于这款A0级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换代产品,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黄华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媒体问新风云2的竞争对手是谁?实际上,从上一代风云2推出市场伊始,这款车型已经在这个市场拥有领先的竞争优势,以全新技术标杆打造的新风云2完全有信心挑战国内竞争激烈的AO级市场。”

风云2创A0级全新技术标杆

黄华琼表示,从目前的数据来看,新风云2的安全性能、尺寸空间、技术含量都处于细分市场的领先水平,这次推出全新风云2,是希望通过奇瑞对技术的呈现,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记者了解到,全新风云2在外观、空间、安全和科技方面共有52项升级,包括“大师级风塑车体、仓储级超大备箱 、毫秒级刹车调教、图书馆级静音系统”等16项优势升级。黄华琼也表示,这次新风云2的升级换代不同于以往一般意义上的“改头换面”,新风云2是秉承了奇瑞“以新车标准打造升级车”的全新技术升级血统,将成为A0级市场的技术新标杆,新风云2的产品硬实力将帮助奇瑞在A0级车市场获得更大市场份额。

奇瑞明年将推新一代产品

“奇瑞的体系化发展是没有现成的模式可照搬的,奇瑞会建立一套自主品牌所特有的体系,在这个阶段,大家看到的奇瑞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包括跟广汽合作,跟捷豹路虎的合资,都是奇瑞走向规模化或者说国际化企业的其中一个步骤。而新风云2这款以新车标准所打造的升级产品,则是奇瑞体系化变革在产品层面迈出的第一步。”黄华琼总结道。他认为,新风云2是奇瑞全面体系化发展的阶段性成果,也正是这样基于这样的技术自信,给予了新风云2挑战国内A0级市最坚实的基础。

对于奇瑞明年在新车方面的规划,黄华琼称,明年奇瑞会在整个体系提升以后推出新一代产品,这也意味着奇瑞整个的研发能力、竞争能力、品牌溢价即将进入一个新阶段。未来奇瑞还将致力于对汽车技术不断的提升,希望藉此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好的产品。

信息时报记者 梁晓乐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