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付强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CEO

2012年12月09日 23:42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9月17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宣布,今年5月加盟沃尔沃的付强即日起接替施瑞翔(RicharDSnijders)担任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今年4月离开北京奔驰后,付强于5月正式加盟沃尔沃汽车,担任沃尔沃中国首席运营官,负责市场营销业务。此次付强升任后,将执掌沃尔沃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全盘负责沃尔沃在华的进口车销售业务。

付强在汽车行业已有23年工作经验,在进入沃尔沃中国之前,曾先后担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控制部部长、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奥迪品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事业部部长和北京奔驰主管销售与营销的执行副总裁等职务。(周报)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