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超人气 长安首款SUV新车CS35首次亮相蓉城

2012年12月10日 03:05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参展车商:四川众诚长安轿车

参展车型:长安悦翔、长安逸动、长安奔奔MINI、长安首款SUV新车CS35

车型优惠

昨日,记者从四川众诚长安轿车4S店获悉,在本周末的后子门车展上,长安轿车将以最大阵容全系亮相后子门车展,除了长安悦翔、长安逸动、长安奔奔MINI等热门车型,长安轿车首款高人气SUV新车———长安CS35也将亮相后子门车展,让你先睹为快,订车还有惊喜大礼!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领先的动力技术和日本爱信Ss-II全新一代手自一体变速器,令CS35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全套美国天合TRW刹车系统兼容ABS,EBD,采用四轮碟刹也令CS35具有卓越的安全性能,超越同级车的丰富实用配置令CS35驾乘更加舒适。动力方面,长安CS35搭载与逸动相同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最大扭矩为160N·m,同时匹配5速手动。配置方面,长安CS35标配倒车雷达、电动天窗与液晶显示屏等装备,而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则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此外,记者还获悉,在岁末此次最大力度的车展上,四川众诚也拿出了重磅优惠,奔奔全系最高优惠5400元(含节能补贴),奔奔最低30500元起,悦翔最低55900元起,长安逸动最低70400元起,长安CX20最低52400元起,悦翔V3最低46900元起,悦翔V5最低65900元起,长安最热门SUV新车CS35最低80900元起。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别忘了本周末到后子门挑新车啦!(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