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武汉出租车减配事件

2012年12月10日 08:14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热点回应

整理/陈鑫欣

神龙汽车公司:产品符合标准

针对武汉出租车减配问题,神龙公司近日发表声明,包括产品设计开发、采购、生产、质量检测等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体系,各项自查结果均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要求;核查了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期间生产的所有配置7寸制动毂的非ABS新爱丽舍车型和配置8寸制动毂的ABS新爱丽舍车型的制动性能出厂检查记录,其检查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GB7258-2004《机动车安全运行技术条件》的要求;所有新爱丽舍车型均按国家相关法规要求,获得了产品公告和3C认证证书,且每年都通过了国家3C生产一致性审查。

神龙公司表示,为保证出租车运营安全,决定对武汉市正在运营的未配置ABS的新爱丽舍出租车免费加注一次制动液、更换一套前制动块,并在质量监督部门指定的制动检测线上检测,以确保车辆达到行驶安全标准。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