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一代桑塔纳传奇之旅向亚洲出发

2012年12月10日 08:14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车于德国首发之际,10辆全新一代桑塔纳已经与100多位体验者一同,从大众汽车集团总部德国沃尔夫斯堡重新出发,展开了全新一代桑塔纳欧亚传奇之旅。一个多月过去了,队伍跨越了里昂、米兰、维也纳、华沙、塔林、圣彼得堡、莫斯科等欧洲城市,下一段旅程将于亚洲展开。

在旅途中,欧洲复杂多变的驾驶环境让不少体验者领略到了全新一代桑塔纳的品质。在法国路段,车队特地选择了一条极富历史意义的老路——拿破仑之路。河川、峡谷、山峦、平原组成了法国中南部特有的丰富地貌,复杂的路况真实地检验了新桑塔纳的德系品质。

在俄罗斯雪地的路途中,崎岖颠簸的路面则是对全新一代桑塔纳车队的另一种考验,全新一代桑塔纳的安全科技让100多位体验者折服。其拥有新版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等同级车型中罕有的领先安全配置,将主动与被动安全融于一身,这是一种值得被依托的真正信赖。(广讯)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