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骑士文化征服深圳

2012年12月11日 15: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9日,海马汽车骑士文化之旅暨海马汽车全系直销会”深圳站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海马汽车为庆祝骑士环越珠峰凯旋和骑士经典版上市而举办的回馈消费者的全国性大型直销活动。据悉,活动当天共成交161笔订单。

今年9月,海马骑士2013款全程参与了环越珠峰的文化考察活动。11月22日,海马汽车在第十届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骑士经典版。作为海马汽车依据SUV市场消费需求而特别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高品质产品,骑士经典版发布售价为10.58万元,以更丰富的配置,更具吸引力的价格,重新定义高性价比SUV的概念,使骑士真正进入了主流SUV市场。(张兆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