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最后一轮“风云榜”评选结果下周揭晓

2012年12月12日 06:1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周三,2012中国(福建)汽车风云榜的16个类别的车型和企业奖项结果揭晓。继“风云”车型浮出水面之后,福州经销商、4S店销售顾问、服务接待谁终能笑傲“风云”?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2012“风云榜”的最后一批评选结果,包括“风云经销商”、“十佳销售商”、“十佳服务商”、“最受欢迎的服务品牌”、“车坛新秀奖”、“最受欢迎自主品牌奖”、“十佳销售顾问”、“十佳服务接待”等在内的品牌、4S店以及人物类的评选结果,将在下周三(12月19日)出炉。倒计时ing!即日起至12月17日16:00,朋友们可得抓紧最后时间,为您喜爱的“风云”候选者投票。参与投票的朋友,即有机会赢取卡迪卡丁车免费疯狂体验礼!

谁摘“风云”桂冠?下周终见分晓

尽管咱福建分榜车型类评选告一段落,但是“风云榜”4S店、品牌类以及十佳人物类的评选激战正酣,而且竞争激烈。

据记者获得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风云榜”榜单中,“风云汽车经销商”的角逐最是疯狂。嘉利德斯、福州中宝、福州建发保时捷、福建中汽南方、永达别克、福州中升日产福瑞专营店、东风悦达起亚福州金洋、广汽本田信田等4S店位列榜单前列,人气票数上的争霸气势各家可是一点也不示弱。(榜单详情见B5版)

此外,“最受欢迎的服务品牌”、“最受欢迎自主品牌奖”、“十佳销售顾问”、“十佳服务接待”等奖项的评选PK也很热闹。像宝马的“悦常在,驾无忧”、上汽通用别克“别克关怀”、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等车企们凭借“品牌”的服务质量与关爱理念,赢取市场“回头客”。这一奖项的竞逐最终得到了他们铁杆粉丝的鼎力支持。

再如,十佳销售顾问、十佳服务接待等人物类的评选,更是服务细节的角逐。目前,像上海大众福申店的服务接待高坤英、东风本田柳叶店的服务接待林芳芳、福州保时捷销售顾问王臻、福州中升福新店的销售顾问邱莹莹、广汽传祺嘉利德斯店销售顾问汪敏等候选人榜上有名。

随着倒计时序幕的拉开,最后的激烈较量的火药味看来必不可少了。下周三,我们便可看到本届“风云榜”最后一批的评选结果。

销售、服务、口碑全方位考量投票免费赢好礼

进入倒计时了!即日起至17日,读者朋友们可以通过东快网、电话、信件、微博等渠道进行投票。更可以登录目前中国最专业的汽车区域门户网站之一——51QC我要汽车网评选页面(链接http://special.51qc.com/fuzhou/20121123/index.html)为自己喜爱的经销商、品牌投票,通过网站详细饱览众十佳销售顾问候选人、十佳服务接待候选人资料,为他们加油助威。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朋友们,网络投完票别忘记了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卡迪卡丁车免费体验好礼等您轻松领。投票完毕,您即可留下您的姓名以及联系方式发邮件至1064686532@QQ.com。届时方便工作人员联系您。

记者也进一步了解到,车友、读者、网友的人气选票并非评选的最终考核依据。在综合考虑线上票数人气基础上,线下“风云榜”组委会也会综合4S店软硬件服务力、追踪探访车主的用车体验、品牌体验、服务体验等方面的口碑评价。50%的人气票选,加上50%的实力服务力测评,最终综合测评出本届的“风云经销商”、“十佳销售商”、“十佳服务商”、“最受欢迎的服务品牌”、“车坛新秀奖”、“最受欢迎自主品牌奖”、“十佳销售顾问”、“十佳服务接待”等奖项。

您的关注与支持,将是推动他们、推动车市发展的不竭动力。赶紧来投票吧!

“风云榜”评选投票方式

1.拨打本报“风云”投票热线:968977

2.加入说车QQ群:193696963,畅所欲言。

3.写上您喜爱的经销商和十佳人物,寄送投票信件至福州鼓楼区东街59号三山大厦北楼四层《东南快报》汽车新闻部或传真至:0591-87532315。

4.发送邮件至1064686532@qq.com,写出您心中最“风云”经销商、“十佳人物”。

5.登录东快网:www.dnkb.com.cn点击“精彩专题,2012福建汽车风云榜”参与投票。

6.直接发微博@东南快报车生活,畅谈您的投票宣言。

7.登录51QC合作页面(http://special.51qc.com/fuzhou/20121123/index.html)为您支持的经销商、“十佳”投票。

本报记者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