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传祺:加速自主汽车创新

2012年12月12日 06:2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中国-东盟博览会云集东盟各国的领导、商旅,是中国产品向东盟各国展示最新技术水平的绝好机会,今年的中国-东盟博览会除了更具有影响力的同时,有一个小变化引发了参会人员的普遍关注——大会指定用车打破了欧美中高级车垄断的局面,变成了中国创造的传祺。传祺的登场彻底改变了中国举办盛会不使用中国车的尴尬局面。

传祺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强劲的新生力量,已不仅仅是一款产品,它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场变革,它改变着国人对自主品牌的看法,改变着世界对中国汽车的看法。传祺代表着中国自主品牌向世界宣告:世界汽车版图上理应有着中国汽车的一席之地。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则有一番独到的造车理念。“我们做自主品牌,一定要有世界的眼光。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我们应智慧地选择世界上最好的技术,在引进的基础上加以消化吸收,这就等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造车,尽快缩短与世界的距离,又在吸收中加速提升我国造车的技术水平。巨人就在我们身边,我们为什么要拒绝快速‘长高’呢?”

站在巨人的肩上,传祺整合了欧洲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的底盘,菲亚特提供技术支持的发动机,以及本田丰田的精益制造和工艺上的过人之处等全球资源,将欧洲技术的精华保留住,又加入了亚洲的精细制造,相得益彰。

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