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建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升级重装亮相

2012年12月12日 06:2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随着品牌知名度在国内逐渐提升,捷豹路虎成为国内追求品位生活精英人群的首选。作为福建地区首先引入捷豹路虎品牌的授权销售服务商——福建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于12月8日正式以全新的样貌重装登场,以迎接未来更多挑战。

福建中汽南方总经理王刚表示:“福建中汽南方捷豹路虎4S中心以提高品质及服务为核心,同时通过严谨的设计提供全新的品牌形象及客户体验。”升级后的展厅将更加突出品牌服务功能,以感官同激情的完美结合,增强车辆的展示冲击效果;改造后的展厅,对于车辆的展示可以给客户更多的视觉体验;可供观赏的快修工位以及开放式的售后接待区,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感受。展厅形象结合了新的功能分区,强化各功能区的区域感受。新的品牌主张带给展厅全新的

动感,重新定义的颜色体系成就了整体元素为严谨、激情、现代化的销售氛围。

此次升级开业,中汽南方更带来了最新款的捷豹XF和XJ来助阵,两款主力车型优雅的线条、奢华的配置和浓厚的品牌韵味受到了市场极大的好评,车身所到之处无不锁定路人的眼球。新款捷豹属于年度改款,因而整体设计变化不大,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上面。2013款捷豹XF在现有的5.0LV8机械增压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所有发动机均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这项配备也会出现在XJ上。

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最成功的豪华汽车企业。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全系车型并不断更新,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更是备受追捧。同时,捷豹、路虎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捷豹路虎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围绕引进创新技术、节能减排与自然保护、人道主义关怀、教育这四大可持续发展核心投入并开展了多个保护项目和社会公益活动。

无论是豪华车市场的温度不减,还是国人购车更加理性,这些都对国外许多品牌而言是十分有利的。市场的变化也正在向服务靠拢,购车过程和用车过程将替代砍价成为购车的首要问题。总而言之,看到中汽南方为广大车友带来的更多优质服务,亦是福州首屈一指,如何能不让人欣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