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广汽传祺GS5试驾会在杭州良渚举行

2012年12月12日 06:17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9日,“与冠军共享 传祺T动力”2012世乒巡回赛总决赛冠军赠车仪式暨传祺GS5试驾会在杭州良渚举行。此次试驾体验的传祺除了在售的2.0L车型外,还有刚刚推出的1.8T四驱车型,售价22.98万元,广汽传祺杭州之广店目前已经全面接受预订。

在外观方面,传祺GS5 1.8T 自动四驱至尊版车型与之前上市的2.0L排量车型并无明显差异。依旧采用的是官方称为“光影雕塑”的新设计风格,整车外观线条流畅,找不到任何模仿的痕迹。动力方面,传祺GS5 1.8T自动四驱至尊版车型采用的是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牛米/1700-4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适时四驱。

赵丽

与冠军共享,传祺T动力

广汽传祺GS5试驾会

在杭州良渚举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