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风风行发布2013款菱智新品全面布局MPV市场

2012年12月13日 07:50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刚刚闭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东风风行发布了新品菱智V3、2013款的菱智M3及菱智M5,全面覆盖了国产MPV5万~14万的细分市场。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1~10月风行菱智以58701台的业绩,居于MPV车型销量榜的第一位,超过了包括别克GL8、郑州日产NV200在内的合资品牌。而此次东风风行全面整合旗下车型,以“全能商务车”的定位,推出2013款菱智,希望借此能够继续领跑国内MPV市场。菱智三个系列的车型配备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M5将会配备2.4L、2.0L和1.9T(柴油)三款发动机,M3只有1.6L发动机,V3则配备1.5L发动机。

随着MPV的逐渐普及,中国消费者对商务车的需求逐步从单一商务需求转化为商务、运输、家用及休闲等多方面综合需求。在实际应用中,他们对外观、空间、油耗、安全性和使用成本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要求,功能单一的商务车已经无法应对这些需求。而2013款菱智依托国际化商务MPV平台,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不断发掘能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消费体验,并将MPV的多用途特性发挥更加淋漓尽致。

本次发布的2013款菱智M5,首次将中级MPV的价格下探到8万元级别,主要针对政府公务部门、事业单位和各级企业客户,突出的节油性能和性价比优势,力求每台菱智M5每年还能为企业节省数万元油费。而出身自同一优质商务车平台的2013款菱智M3/V3,则承袭了菱智商务车的优秀品质,兼具了体面、大空间和黄金小排量两大优势,是风行菱智针对小排量商务车市场推出的两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型菱智V3拥有1.5L经济小排量,5~6万元的主销价格与传统大微客、新型大微客等车型不相上下,但在高性价比、超大灵活的使用空间、体面的商务形象等方面都优于微客车型。

信息时报记者 方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