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吴迎秋

2012年12月13日 15:5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寰球汽车传媒总出版人吴迎秋

中国汽车行业知名资深评论家,兰州大学新闻学院兼职教授,曾任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从事汽车新闻工作20余年至今,他累计发表文章百万余字,创作和策划了许多在行业内、社会上引起较大轰动的报道,作品曾多次获奖。他不仅是国内几十家汽车企业高层的顾问和朋友,同时也与众多跨国公司的高层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曾担任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辑。主任记者。2008年加盟易车集团后,任易车媒体委员会主席、车世界共同传媒总编辑。

从事汽车新闻报道工作15年,采访过许多国内外的汽车企业和老总,对国内外汽车业有较全面的了解。发表了几十万字的文章。作品多次获得全国产业报好新闻奖。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